~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什么是勇气
是不是有如英勇的战士
永不低头
奋斗不息
是不是前头危险重重
也要踏着稳健的步法
迎向它呢?
但是社会须要平稳的发展
因此这类情况只出现在社会动乱的时代

那我们简单的去想
看会小时侯的童话故事
让我记忆犹新的
应该属<睡美人>吧!
当王子骑着白马
身上佩带一把剑
路上披荆斩棘
最后勇敢的斩杀了巫女变成了恶龙
这可以算是勇敢吗?
真的这样简单就可以得到公主的欢心?

那为何有些人
这么勇敢地往前冲
碰了一鼻子的灰
却得不到开启公主心里那间心房的钥匙呢?
是否他们不够勇敢?
或者他不是当公主睁开双眼的时候所要见的人....

这些我都不知道

只能说
当我写了一排信息
要按下"发送"键时
我可以感受我的心已经快速跳动
也可以明确感受手心的冷汗
脑海里思考
这样做会不会太冲动....
这是否是勇敢的体现..

只是
最后

还是选择了
让感觉引领我的心
那种感觉有如乘坐一艘船
你不刻意去驾驭它
你只任由海洋把它带向
不知名的前方

不管是或不是
我们都是朋友^^


**感觉+勇气=不知名的未来**

5 comments:

不是那些人不够勇敢而得不到公主的欢心,问题就刚好出在他们所谓的勇敢地往前冲是有企图的。那企图就是得到公主的欢心,换句话说如果他们知道这样是不会得到公主的欢心那么他们就不会那么勇敢的往前冲了。

所谓真心付出不求回报的含义是当你已经知道后果不是你想要的而你还是执迷不悔的付出那就真的是奉献,那就是付出。就好比说我请你吃一餐,我本来的意愿就是纯碎想请你并没有说我请你吃然后想要你帮我做某些事情,我没有任何企图,这就是真心!!

呵呵,还是一句话:爱,是牺牲是奉献,不是占有。爱她就放手,一切顺其自然哈哈!!!

PS:以上纯碎可以当作参考而已,未必要当真~

爱需要勇气。。。
但有了勇气,
并不代表你会得到。
付出了,
也未必会得到真爱。

但是只要你肯真心付出的话,
公主一定能感受得到!!!
也许有一天她会回心转意呢!!!
也许吧!!!

我相信有天你一定会得到她的真心。。。

winsenken讲得很对。。。
“爱是牺牲”
不管是你还是她的牺牲,
爱情总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哦!!!

本人觉得,
“爱是需要付出”
不管是谁的付出都好,
最后你得到不得到都好,
你都会很开心的!!!
因为你付出了。。。

加油吧!!!
放手一博吧!!!

还讲不想谈恋爱
骗我 =.=

放手一搏得到的或许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什么都不作却永远不知道答案
选择在于你自己

选择有一段自己老了还会庆幸的精彩回忆
还是逐渐老去时愧疚自己当初愚蠢的决定

加油吧
介绍介绍给我认识 :D
你会成功的啦 把自己今天的幸运给你

很感谢你们给予的鼓励,我真的除了谢谢,也只能谢谢,winsenken,small fly 和T'estimo^^

不用客气!!!
还是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