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在健伦家开了这首歌来听
robbie williams 唱的better man
听着听着。。
想起了你。。

我想对你说
我也不是个好男生
成绩平平
样貌平平
没有才艺
唯一
懂的
就是
绝不容易低头
绝不轻易放弃

总是探讨
什么是好男生
何谓是成熟,可靠。。
一直在寻找自己

爸爸常说
男人肩头是拿来扛责任
男儿要志在四方,要做大事
妈妈说
男人以后要会照顾家庭
男儿要让家庭温暖,孩子不愁吃穿

我不知道
自己将来
是否能够做大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
但我会尝试。。
就如同我会学习包容你

如果我真的来的太快
那我就耐心等吧
如果你需要时间考虑
那我就
让时间告诉我答案吧

但是
谢谢你给我一个答复
真心地
谢谢你^^

**To be a Better man**

5 comments:

他给你答案了???
是吗??

“她”。。。
排谢!!!

成熟是一种素质,一种源于心灵表于行动的素质;成熟是一种能力,一种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成熟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静的态度;成熟是一种心境,一种能看淡一切,万事淡如水的心境。

希望你的成熟可以让她感到幸福,哈哈
祝福你~~~

我不得不佩服你,兄弟
你的文采真的让我感到惊叹
谢谢你^^

嗯,她给了我答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