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今晚
又去了jusco一趟
才过了两天
就去了三天(包括今天)
去了mc donald
见回你们

我的小学同学
微晓和文瑜
她们真的很厉害的咧!!
很会读书
成绩考的一级棒!!
前者修读化学工程
后者修读了药剂师

看到她们读到这样好
我很惭愧咧
是那位狗屁说女生只能读文科不能专攻理科的?
又那个条文规定说男生的逻辑分析比女生强的?
如果以上都是真的
那谁来解释前面的两位女生为何这么强过男生的我呢?
所以结论是
女生不能被小看的

听着你们的故事
还蛮有趣的
虽然
有些听不懂
但靠着想像力
可以感觉到你们那边的生活
聊着聊着
你们说你们不想回去学校
离家好远
不习惯那里的一却
思念这里的一却
我在想
我现在的course mates是否也和你们一样
有着这样的想法?
有着同样的思绪?

我不知道
我只能说声
加油
你们可以的
你们熬了两年stpm
所以你们一定可以的

薇晓
你要多多和人说话
好心就去逛逛街啦
大学毕竟不是中学
要多多与身边的人多多交流
哈哈

就这样
三个人的小聚会
在mc donald
结束了

**如过你们愿意,我会在你们的毕业典礼做你们的camera m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