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结束了
今天终于完成了H.E的presentation
题目是宏愿学校如何促进我国民族之间的团结

首先
由健伦打头阵
说出宏原学校的概念
他在present时
我还清楚看到他的手在发抖
但是他present的很好
他清楚的带出了整个概念
为我和美燕铺了一条好路

接下来
轮到美燕上场
亮丽的外表再加上沉稳的台风
行云如流水地present

只能说一句话
赞到不行!!(五体投地啊)

最后
当然是我咯!
不过
我的present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烂"
烂到不行
烂到我简直想找个洞钻下去
我的present
似乎可以说是
乱七八糟
头不接尾
中间还吃了几颗"螺丝"
心情真的好沮丧啊!

本来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去唱k
怎知
心情沉重到犹如心里绑了一个十公斤的哑呤
本来想不要去唱k
因为不想我的负面情绪影响大家
但是
我想还是去比较好吧
要不然我会被k死
还好有崇恩,boon hwee在身边
当然也少不了
笑话高手kee long咯!!
这里向你们说声谢谢咯!!^^

再来就要说说唱k的事情咯!!
从这次的唱k
我得出了以下的结论:
alice和婉婷是天后级歌手咧!!
mango和mika的歌声也真是超棒的!!
天王级歌手当然非崇恩莫属咯!!
哈哈
dcb果然是卧虎藏龙咧!!

不管h.e present的多糟糕
就必须收拾好心情
还有很多事情还必需完成
绝不让一个失败打倒我

这一天
就这样
结束了


为接下来的英文的presentation加油!!
也为全部dcb2正为presentation努力的朋友们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你的presentation也是不错下啦 =D
还有 我不是天后
我只是一个平凡爱唱歌的女生

但是你的歌声真的不错,这点你不能否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