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
一个可恨的攫夺案
这个由group 1的kian pang和我的弟弟告诉我的
我家的那条街在星期三
大概是下午四点多吧
是下午四点多哦
发生了一宗攫夺案!!

那位女生不知为何从家里走出来讲电话
很不幸的遇上了两位攫夺匪
所幸她大喊救命
引起了领居的注意
因此没什么大碍
但我想她受的惊吓应该不小吧

因此
在这里想向大家呼吁
女生们千万要小心
时常保持警惕
男生们千万要时常
提醒身边的女性朋友
万事小心
要能够保护身边的朋友

正当我们要过着平静的生活
却往往有些社会人渣要来搞破坏
我国的警察的办事效率还真的有待改善啊

如果让我亲手抓到
我一定用满清的十大酷刑之一
《夹手指》
把他夹的连喊爹娘的气力都没有
然后要踹他几脚
才能消心头之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还敢再犯吗?!

最后
还是老话一句
万事小心!!

**万事小心**

2 comments:

攫夺案发生频率那么高都是政府无能!!!

举手认同,再加上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