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幸好
我赶上了最后一班列车
赶上了即将离开二零零八年的列车
还好
在他还没离开前写下了
这一个部...

我知道
我没写很久了
大概
有两个星期吧

这两个星期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五味参杂的心情
开心,伤心..
欣慰,难过..
还真地描绘不出
那种感情

只是
领悟到一个道理
那就是
为心爱的人付出是值得

有太多东西
我没写到
在他第一次发生

我没让他留在部里
心中难免存在着遗憾
部可以
让人回忆过去做过的事
想过的念头
有过的想法
这是她说的
我一直都记得


我却没写到
因此无论如何
今天我必须
写下他
留下二零零八年的一些记忆

我不去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只珍惜当下
但是不知为何
我总是感到自己
做得不够
付出的不多
总觉得一直有缺陷存在...


好怕
自己
孤独一个人
可能
我真得很儒弱吧...

即将来着的年份
我将迎接
二十一岁的我..
原来
自己也将长大了
这时候的男生
应该有怎样的想法呢
老实说
我不知道
何谓成熟
何谓独立
我在思考

有一点
我可以很确定
如果这时候我不努力
将来我会后悔

另外一点
我可以确定的是
二零零九
将充满挑战
听专家分析
我国的失业率将提高
从2%到4.2%
全世界经济走缓
美国陷入经济萧条
中国生产率下降
我国也难逃一劫
出口率下跌

听到这样的消息

感到一股无力感...
未来的我们
会怎样呢

不过
我总相信
只要我们
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
我们
一定熬得过去


**永别了二十岁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