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最近还真的好忙
忙考试啦
忙读书啦
忙着准备assignment

正当事情
一件一件的完成
才有机会
心里平静的写着我的blog..

看回自己写的<我们这一班>
有几句话很想说...

首先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所给于的赞美
但是我想说这篇文章并不只有我一个人在写..
却听我违违道来...

要感谢jamie(洁媚) 给于我这个机会写这篇文章
试问下如果她没有给我这个机会,这篇文章不可能会诞生

要感谢美芳替我写了文章的开场白,也替它取了个名字
试问下哪里找一个人也和你一样在凌晨三点多却却还在
苦苦思考如何把文章写好

要感谢崇恩在我写文章感到烦闷和不知所措时陪着我说话
并给于我灵感让我能够继续写下去
试问下哪里找一人当他在忙于课业时却有时间理会你

要感谢健伦在我写到很夜时用机电车载我回家
试问哪里找一个人在下雨时而不怕感冒还会出来载你回家

也要感谢美芳,mango(慧敏),mika(婉恬),佩琴,alice(燕婷)
替我作出最后的删改
以便能够交出最好的作品
也谢谢你们把我写的这样好,哈哈

很想对康宁,婉婷,和朝阳大哥说声抱歉,在作品的完成时没能让你们看
更重要是对纾慧和康芷说声对不起,把你们的名字全给写错
由其是把纾慧的名字写成淑慧,还把她的姓氏写改成李(真的非常抱歉)

当然更要感谢文辉,俊杰,奕娇,振霖和美燕所给于的赞美
感谢和抱歉虽然来晚了但
这里所说却句句属实
执笔人虽是我,
但里头有着许多人的参与
所有k2的人都很好
我是这样认为
纵使有些人已被换去另一组
但心里的联扎却没断过

在K2
所有人都被包容
所有人都会被爱

如果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想看<我们这一班>
不妨联系去
www.juzfollowurfeeling.blogspot.com
(要感谢我为你宣传哦!!哈哈)



我们这一班
虽然都是平凡的人
却有着
满满的
友爱...




友情万岁!

3 comments:

谢啦^^V

我的部落格也有叻
不见得帮我宣传 =.=
虽然我未能帮上任何忙
可是这篇载着满满友爱的文章
不错哟 ^^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只要这个学期的午餐全你来包我就心满意足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