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时间
无声无息的走着
我们看不到,摸不着
却感受到它正不停的走着
与我们擦肩而过

与时间赛跑是件累人的事
它绝对不会喊累
所以不用休息
他不会被空间束缚
因为它不是物体
也不用烦时间不够
因为它本身就时间

正当我想休息片刻
它却不停得在我耳边
告诉我还没完成的事情
催促我赶向前方

我只能不停奔跑
身心,灵魂,
无止境的跑
音乐里的休止符似乎不出现在我的脑海
唯有让它带领我去向不知名的国度


就像一匹马
不停的奔跑
时间
就有如我的主人
不停挥舞着他的藤鞭

藤鞭
在我身上
画出了一条条鞭痕
我不停奔跑
一路上错过的
人,事,物
以为可以在重来
孰不知
人已去
楼已空
面目已全非
心中遗憾藏心头

正当我转头回望时
我已走了千里路
一路走来的脚印
烙印在心中










-------TIME IS GOLD---------




2 comments:

到此称赞你一下啦
没有想到你这样厉害的哦
哈哈
加油咯^^V

哈哈,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