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最近还真地感到好疲惫,忙读书,忙做工
也养上了迟睡习惯,哈哈!!要写什么好呢?
(沉默)

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也不知该写什么
(发呆)。。。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嗯。。。还真的想不到咧。。
平时孤独的时候都陪伴自己内心的我到哪了啦?
今天我和崇恩心里都有点忐忑不安
上个星期五,一时失言,我们得罪了康宁
其实她那件衣是有看过她穿的但却因衰多口。。
说她是不是在进行光合作用
只因为她穿了件青色的衣

一向神经大条的我们还以为开了有“水准”的玩笑
却不知惹来了一场大海啸

我从来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或难过之上
这个是我一向来的原则(“屁啦,耍什么酷!!”内心的我说)

因此我们说好要向她道歉但。。。
失败了。。(“活该,都叫你约束自己的啦!!总是惹祸上身才后悔”内心的我又跑了出来)

不过还好,chem experiment时我和康宁有讲少少话
心里有如放了大石头
呼,还好!(“肯定吗?说不定她在和别人说话咧?”内心的我)
(无言)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晚上发封短信向她赔罪吧”内心的我)
轻轻应了声。。
“好”我对自己说

(“走吧!时候不早了,也该回家了,还有事情等着你回家做啊!”内心的我催促)
“好”,我又应了一句

想着待会冷清的道路上
只有自己脚步的回音
孤独的我(“走吧!我陪你。。一却事情都交由明天决定吧!别想太多了。。”内心安慰我)

好。。
心里平静的踏上。。。属于回家的路。。。。


1 comments:

康宁~
就原谅她们吧?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