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KL还真的很安静
难得的平静
KL就有如一个集聚点
所有人都来这里为自己的学业,事业与生活奋斗
新年的来临让这座城市的脚步缓和了些

走在平时熟悉的路
一排又一排的店都是关着门的
想找间吃饭的地方都难
最后
选择了BRJ
他们的Nasi goreng pattaya还真难吃
服务态度恶劣
乱乱敲价
我发誓
我以后绝不会踏进那里一步

第一次
在新年的初一做工
第一次
在新年初一自己吃晚餐
在初一的今天
走在茫茫人海中
新年的气氛感染不到我

看着我的同事每个人都笑哈哈的
但是我真的笑不起来
我们的supervisor很开心地派红包给每个人
到我时,我也只是微微点头
每个人都是开心的,和身边的人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这时才惊觉原来做了这么久,我没有在我工作的地方交到一个要好的朋友

并不是我耍帅
并不是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只是我认为我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我认为我会遇到一个好友

只是当我单纯的这样认为时
有些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但你想去扑救时
一却为时已晚
对我每个朋友
我衷心祝福你们
新年快乐

祝福不必长篇大论,有心就好

**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