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我知道我很废
但也是偶尔而已啦
我知道
我很闷
不会说笑
唉~~

哈哈
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考试咯~~
我却还在部
我简直找死
死字差点忘了怎样写

不过
考完就过年
不过
也没什么期待啦
每年新年也是平平淡淡的过的
不会玩到很夜
也没有所谓的热闹
就这样咯
哈哈
可能我爸不喜欢热闹吧
所以没有所谓的ziarah-menziarahi

不过年三十晚到年初三
有做工
倒是个不错的体验
哈哈
真得很废咧我

**对不起了,妈,新年要做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