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不知为何
今天起的特别早
我明明昨晚就很晚睡啊!
可是起来竟然没有
像一个熊猫
反而
精神到可以去跑两个圈也没问题
哈哈!!

做运动时也感到很顺心
哇,爽!!

最让我开心
当然是你咯!!
加油咯!!
我说
“害羞”这个字第一次出现在你字典
哈哈!!
我替你感到开心
这里送上我的祝福
加油,你们可以的!!^^V

如果不嫌弃,我就写写东西东西祝福你们

爱情
如四季

在春天
所有的花为我们而开
太阳向我们微笑
我们尾指相连
我们含蓄的笑
只因眼里只有你

在夏天
我们把我们的热情
放在我们的感情
让彼此感受我们的爱

在秋天
当叶已离开了树
当花已不再有
我们十指相扣
看着对方眼睛
彼此微笑相拥

在冬天
当树已不再有叶
当花已不再开
当鸟不再围绕我们
就算大地只是茫茫的白与冷
我们还是暖的
只因身边还有你

爱情
有着春天的温暖
有着夏天的热情
有着秋天的刻骨
有着冬天的依偎


我们微笑珍惜现在,经营我们的未来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永远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