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呼..
昨天下雨下了整个下午
害得我和其龙被逼待在学校!!

就跑去canteen 2找崇恩
也遇到其他人啦-cheng lam,奕娇~
(还有谁啊?糟糕!!竟然忘了!!)

聊下聊下以为雨停了
怎知反而越下越大
全部人又回了
就只剩下我们俩
就这样我们待到七点

然后走路去wangsa吃晚餐
哈哈
在路上
我不知发什么神经
一直重复以下的字眼
"男子汉,大丈夫,胃口要大,梦想也要大!”
“男子汉,跌倒了没关系,对这老天大喊:老子我没事!!哈哈!!”
“哎哟往着天空拍一拍我勇敢起来”
(对啦,是“笨小孩”的歌词)
最让其龙抓狂的是这句
“人生短短数十载”
他说为何非的用这句话?
不可以说成
“人的一生当中,所有接触的事物,所有接触的人,都会成为我们将来的生活历程”
大概是这样吧,我不大记得了

我说
这样太长,太斯文
不适合我这样的粗人

最重要的是
我告诉他
说那句话就有如我的口头禅
一说别人就知道是我~李振濠啦!!
你不信?
那我们来看看
当你看到胸口有着一个倒三角形,中间一个S,
想到什么?



就superman咯!
那看到一只蝙蝠呢?


就batman咯!


那一只蜘蛛呢?


就spiderman咯!!

那个其龙还说是superman!!
真是给他炸到!!

那听到“人生短短数十载”呢?
想到吗?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真的有够差咯你!!

就是在下啦!!
哈哈!!

对啦,我够无聊!!:p

**我就爱用“人生短短数十载”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