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真正的强悍不是表面上的武装力量, 而是对生活的坚韧态度。 真正的坚强不是如铁枪般永远扳不倒, 而是就算跌进了谷底也有勇气再爬起来。 人生, 短短几十载, 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再战斗!!


**那个在左边,love比较大的是我的哦!!!哈哈!!**


哈哈哈
爽哦!!!
今晚
大概八点零五分吧
之前还必须听两个歌迷走音的歌声
惨,惨!!
不过值得的
阿妹到啦
哇,哇,阿妹来啦!
天后级歌手果然不同
气质不同,歌唱功力好到没话说
最重要,她真的很亲切!!
真的很亲切!!

等着要她签名时,
我真的很紧张
超紧张的
那个其龙还说她要走了
吓到我~~~

哈哈
还好,还是签到啦!!!
3月20号
阿妹演唱会
我来啦!!

**阿妹在唱“如果你也听说”哦,超好听的**

**傻笑的我,超兴奋的**

**哈哈,其龙签了名还有一包muncy饼咧,我要!**
**各位别妒忌咯,哈哈哈!**!

0 comments: